Project1

标题: 请问制作武功动画用什么软件比较好! [打印本页]

作者: 重来    时间: 2007-8-6 06: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重来    时间: 2007-8-6 06: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sffx13    时间: 2007-8-6 06:58
反正我一直使用的就是PHOTOSHOP。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柳柳    时间: 2007-8-7 16:15
武功动画是什么?如果是人物的动作武术,那么当然是用photoshop自己慢慢画,如楼上所言。如果是魔法效果,请参考主站录像教学关于粒子和illusion的那些。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