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RMXP里能插入网站连接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南歌
时间:
2007-8-6 16: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南歌
时间:
2007-8-6 16: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真·ZERO
时间:
2007-8-6 16:35
http://rpg.blue/web/htm/news339.htm
作者:
黑鏻
时间:
2007-8-6 16:57
可以的,但插入网站连接想干什么呢?能对游戏有什么帮助?我很感兴趣~~~~~
作者:
南歌
时间:
2007-8-6 17: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黑鏻
时间:
2007-8-6 17:42
浏览器 的用法到百度搜索吧
作者:
柳柳
时间:
2007-8-7 16:12
用Rm制作浏览器?你是要制作一个IE、Firefox一类浏览器的东西和微软、GOOGLE进行抗衡吗?
那种东西RM是非常难做的,控件调用极慢,对网络支持不好,限制很多。
至于读取网站的内容,http://rpg.blue/web/shownews.asp?id=373,http://rpg.blue/web/htm/news516.htm。都不是几十行高难度脚本能搞定的。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