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RMXP里能插入网站连接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南歌    时间: 2007-8-6 16: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南歌    时间: 2007-8-6 16: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真·ZERO    时间: 2007-8-6 16:35
http://rpg.blue/web/htm/news339.htm
作者: 黑鏻    时间: 2007-8-6 16:57
可以的,但插入网站连接想干什么呢?能对游戏有什么帮助?我很感兴趣~~~~~
作者: 南歌    时间: 2007-8-6 17: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黑鏻    时间: 2007-8-6 17:42
浏览器 的用法到百度搜索吧
作者: 柳柳    时间: 2007-8-7 16:12
用Rm制作浏览器?你是要制作一个IE、Firefox一类浏览器的东西和微软、GOOGLE进行抗衡吗?
那种东西RM是非常难做的,控件调用极慢,对网络支持不好,限制很多。

至于读取网站的内容,http://rpg.blue/web/shownews.asp?id=373,http://rpg.blue/web/htm/news516.htm。都不是几十行高难度脚本能搞定的。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