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我做的门怎麽打不开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大炮侠    时间: 2007-8-6 17: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大炮侠    时间: 2007-8-6 17: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CMREN    时间: 2007-8-6 17:05
LZ..  能发个门的事件的截图看看吗?
作者: cftx    时间: 2007-8-6 17:05
你做了打开门的事件没有。。。。。。。。。{/gg}
作者: 暴风の龙    时间: 2007-8-6 17:10
请参考新人录象……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