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请问幻想三国志2里的游戏CG如何提取. [打印本页]

作者: 使用日文名    时间: 2007-8-6 21:12
标题: 请问幻想三国志2里的游戏CG如何提取.
我是看了R剧"痕" 里面使用的是幻想三国志2的素材和CG动画

但是他只提取了部分 , 还有个大结局没有.
   
   所以我想自己去弄, 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做,有没有高人指示下
作者: 使用日文名    时间: 2007-8-6 21:12
标题: 请问幻想三国志2里的游戏CG如何提取.
我是看了R剧"痕" 里面使用的是幻想三国志2的素材和CG动画

但是他只提取了部分 , 还有个大结局没有.
   
   所以我想自己去弄, 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做,有没有高人指示下
作者: 36763183    时间: 2007-8-6 21:22
http://rpg.blue/web/htm/dj66.htm
试试这个
作者: 使用日文名    时间: 2007-8-6 22:25
那个是导出图片的阿
作者: 36763183    时间: 2007-8-6 22:33
你要动画吗?那就完全不知道了。
作者: 思妍    时间: 2007-8-7 02:37
在游戏里面直接截图,或者百度。
当我没说……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