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新人请教 工程的合并 [打印本页]

作者: wasteland    时间: 2007-8-6 23: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asteland    时间: 2007-8-6 23: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aoyh007    时间: 2007-8-6 23:36
如果是地图的话可以用Ctrl+C把你做的东西复制过去(比如你做的地图就把地图一张张复制过去,人物就把人物一个个复制过去,物品武器什么的也一样)如果是图片之类的直接拷过去就行了,两台电脑的话先要用U盘拷到一起
作者: wasteland    时间: 2007-8-6 23: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aoyh007    时间: 2007-8-6 23:41
你需要想把你做好的什么合到另外一个里面?
作者: wasteland    时间: 2007-8-6 23: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aoyh007    时间: 2007-8-7 00:07
首先把两个工程都用U盘拷到一台电脑里,然后都打开,右键点击你想转移的人物或者地图,然后在另外一个工程随便一个空白的地方(角色就在角色栏里面,地图在地图栏里面)右键点粘贴就行了
作者: 阿乐    时间: 2007-8-11 10: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九泪    时间: 2007-8-11 12:03
直接复制 data文件即可。

一起组团工作的话,最好是分工明确,你做武器、物品的数据库设置;我做地图、事件的绘制。这样方便data的复制与替换。恩
作者: 亿万星辰    时间: 2007-8-11 14:11
地图方面必须要打开两个工程复制粘贴了,至于数据库,最好不要两个人同时对一个数据库进行编辑,会让问题变的很复杂......不过批量复制还是有的,只不过麻烦些而已...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