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初始化DirectX Audio失败是什么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幸運蛋殼    时间: 2007-8-7 00:26
标题: 初始化DirectX Audio失败是什么问题
我的计算机中了病毒什么的,还原后我重新安装RMXP,安装好了结果打不开
说 初始化DirectX Audio失败{/pz}
帮忙一下...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幸運蛋殼    时间: 2007-8-7 00:26
标题: 初始化DirectX Audio失败是什么问题
我的计算机中了病毒什么的,还原后我重新安装RMXP,安装好了结果打不开
说 初始化DirectX Audio失败{/pz}
帮忙一下...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茶缘    时间: 2007-8-7 00: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梅芙    时间: 2007-8-7 03: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pgdragon    时间: 2007-8-7 03:54
我以前也遇到過....多半是聲卡驅動或者設置出了問題.
會出現這樣的文字表示你的聲卡有問題或者不支持
解決方法:…………先重新啟動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水之幻    时间: 2007-8-7 03: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pgdragon    时间: 2007-8-7 04:06
你按开始——运行——CMD——systeminfo 看看!
作者: rpgdragon    时间: 2007-8-7 04:12
以下引用水之幻于2007-8-6 19:55:37的发言:

声卡驱动
你确定所有的东西你都安装了?声卡驱动飞哪里去了?
茫茫天空,貌似你没有把声卡驱动给弄进去。。。

我想你的主板是自帶的顯卡和聲卡的!
如果係Micro-ATX細板
多數都有Onboard Display(內建顯卡)

至於ATX大板
只有少部份有內建顯卡
比例上都是少..
因為廠家預計用家會加獨立顯卡..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