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RPGMAKER突然无法播放声音
[打印本页]
作者:
米业
时间:
2007-8-7 01: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米业
时间:
2007-8-7 01: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小溪流水
时间:
2007-8-7 02: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轮回者
时间:
2007-8-7 02:14
经典方案:
1、新建一个系统用户(控制面板-用户账户-……)
2、还原系统至较早版本
3、重装程序
4、重装系统
作者:
米业
时间:
2007-8-7 02: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8-7 04:10
以下引用
米业于2007-8-6 18:21:41
的发言:
回复2楼,这些都打钩了...还是不行..
3楼经典方案的
新建一个系统用户(控制面板-用户账户-……)
尝试过了..也不行
是否声卡驱动损坏?你检查一下direct audio是否正常。
如有必要,请重新安装direct x,重启以后再试。
还是不行的话,请卸载并重新安装声卡驱动,这样一般能解决问题。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8-7 04:25
什么时候出D10啦?
作者:
project999
时间:
2007-8-10 16:12
先卸载,然后重装RMXP试试
作者:
米业
时间:
2007-8-10 17: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挖掉你的心
时间:
2007-8-10 19:46
那啥...是不是你想播放的音乐不是RM所支持的格式...
或者要播放的音乐根本就没声?
或者楼主在事件中设置播放音乐时又选择了取消音乐,中间没有加上等待时间什么的...
作者:
米业
时间:
2007-8-10 23: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黑暗之神
时间:
2007-8-11 00:11
全部声效和音乐都无法播放出声音来了?还是刚好你播放的音乐不支持…虽然千千可以播放,RM却不能,这种情况常见,要下解码器才可以…
作者:
亿万星辰
时间:
2007-8-11 05:26
也许F1里你把声音关掉了
作者:
米业
时间:
2007-8-11 19: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米业
时间:
2007-8-11 23: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亿万星辰
时间:
2007-8-12 01:33
那就是你的工程里带有一些设定音量的环节,可能里面为0了
作者:
米业
时间:
2007-8-12 05: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黑暗之神
时间:
2007-8-13 03:31
传工程上来就是了
作者:
柳柳
时间:
2007-8-22 04:21
如果还没解决请传工程上来。由于过期已经快10天了,暂时结贴。
提供一个小小的可能:用了某种不支持中文名、不支持压缩游戏数据的脚本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