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我想做横版RPG,有什么好的软件介绍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hgy4218908    时间: 2007-8-7 03:13
标题: 我想做横版RPG,有什么好的软件介绍一下。。。
我想学做一个横版RPG,在网站上找到了很多好的素材,就想要个软件。。。。。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hgy4218908    时间: 2007-8-7 03:13
标题: 我想做横版RPG,有什么好的软件介绍一下。。。
我想学做一个横版RPG,在网站上找到了很多好的素材,就想要个软件。。。。。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梅芙    时间: 2007-8-7 03: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gy4218908    时间: 2007-8-7 03:31
................这东西我都有了,我要得是横版的。不是里面的这种。。。。。。。。。。
不过我听说这东西好像也可以做哦,就是不知道怎么做。。。。。。。
作者: 梅芙    时间: 2007-8-7 03: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思妍    时间: 2007-8-7 03:33
以下引用hgy4218908于2007-8-6 19:31:39的发言:

................这东西我都有了,我要得是横版的。不是里面的这种。。。。。。。。。。
不过我听说这东西好像也可以做哦,就是不知道怎么做。。。。。。。

汗一个= =
LZ在站里面搜索一下横版战斗就好了呀,有教程素材……
作者: hgy4218908    时间: 2007-8-7 03:56
谢谢个位美女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