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请问游戏中怎么截图?
[打印本页]
作者:
无双修罗一闪
时间:
2007-8-7 07:03
标题:
请问游戏中怎么截图?
如题. [LINE]1,#dddddd[/LINE]
此贴于 2007-8-7 7:55:35 被版主柳柳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作者:
无双修罗一闪
时间:
2007-8-7 07:03
标题:
请问游戏中怎么截图?
如题. [LINE]1,#dddddd[/LINE]
此贴于 2007-8-7 7:55:35 被版主柳柳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作者:
Benavii
时间:
2007-8-7 07:05
按键盘上的alt+printscreen键,把Win自带画图打开,选择第二栏菜单里的粘贴
作者:
erduojin
时间:
2007-8-7 07: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暴风の龙
时间:
2007-8-7 08:48
- -个人比较喜欢snagit,但是6R站上那个貌似下不了……
作者:
无双修罗一闪
时间:
2007-8-8 00:03
感谢各位!在下明白了。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