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RM还能做网络游戏?? [打印本页]

作者: equal    时间: 2007-8-7 17: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equal    时间: 2007-8-7 17: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jiao    时间: 2007-8-7 17:12
是的```站点上有范例了`
http://rpg.blue/web/htm/down473.htm这个是象棋类的 `
还有一个是角色扮演的
作者: 神剑艾留申    时间: 2007-8-7 18:29
如果连单机都做不好的话,就别想着搞哪么高难的东西吧...
{/cy}{/cy}
作者: 叶舞枫    时间: 2007-8-7 20:38
放弃吧。能自己写涉及API脚本的时候再考虑学这个吧。
作者: 小真·爱舞    时间: 2007-8-7 20:41
只要技术够强,你做wow都没问题...
作者: 叶舞枫    时间: 2007-8-7 20:42
以下引用小真·爱舞于2007-8-7 12:41:03的发言:

只要技术够强,你做wow都没问题...

WOW是不可能的,就RM脚本那运算效率,想都不敢想
作者: xjiao    时间: 2007-8-7 20:56
以下引用叶舞枫于2007-8-7 12:42:41的发言:


以下引用小真·爱舞于2007-8-7 12:41:03的发言:

只要技术够强,你做wow都没问题...


WOW是不可能的,就RM脚本那运算效率,想都不敢想

用RM做WOW```不会一打开就马上挂掉+死机吧{/cy}{/cy}{/cy}

作者: 小真·爱舞    时间: 2007-8-7 20:58
以下引用叶舞枫于2007-8-7 12:42:41的发言:


以下引用小真·爱舞于2007-8-7 12:41:03的发言:

只要技术够强,你做wow都没问题...


WOW是不可能的,就RM脚本那运算效率,想都不敢想


改内核嘛{/hx}
只要技术够强,把RM改成超先进的引擎~~
作者: equal    时间: 2007-8-7 22: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飯。    时间: 2007-8-8 00: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equal    时间: 2007-8-8 02: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