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为什么用了字幕脚本还是黑屏 [打印本页]

作者: 136250731    时间: 2007-8-7 17:29
标题: 为什么用了字幕脚本还是黑屏
请教是怎么了!!~~
   用新创建的都没用!!!!!!
        ?????????????????????

作者: 136250731    时间: 2007-8-7 17:29
标题: 为什么用了字幕脚本还是黑屏
请教是怎么了!!~~
   用新创建的都没用!!!!!!
        ?????????????????????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8-7 17:50
兄台应该在字幕脚本前后要说句话的……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