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为什么用了字幕脚本还是黑屏
[打印本页]
作者:
136250731
时间:
2007-8-7 17:29
标题:
为什么用了字幕脚本还是黑屏
请教是怎么了!!~~
用新创建的都没用!!!!!!
?????????????????????
作者:
136250731
时间:
2007-8-7 17:29
标题:
为什么用了字幕脚本还是黑屏
请教是怎么了!!~~
用新创建的都没用!!!!!!
?????????????????????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8-7 17:50
兄台应该在字幕脚本前后要说句话的……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