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游戏找不到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梦之雪凌子
时间:
2007-8-7 17: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梦之雪凌子
时间:
2007-8-7 17: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湛蓝de海
时间:
2007-8-7 18:03
有<黑暗圣剑>或者其他用RPG MAKER XP1.00做的游戏吗?
把其中的RGSS100J.dll这个文件复制过来就可以了.
作者:
暴风の龙
时间:
2007-8-7 18:09
如果已经安装RMXP 1。02的话,打开游戏工程中的那记事本文件,把rgss100j.dll改成rgss102j.dll就可以
作者:
神剑艾留申
时间:
2007-8-7 18:27
安装RMXP1.02后 把 GAME.INI里的Library=RGSS100J.dll改为 Library=RGSS102J.dll..
作者:
IamI
时间:
2007-8-7 18:40
有那么麻烦吗?随手打开工程,随便什么东西改一下,保存,完了……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