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游戏找不到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梦之雪凌子    时间: 2007-8-7 17: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梦之雪凌子    时间: 2007-8-7 17: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湛蓝de海    时间: 2007-8-7 18:03
有<黑暗圣剑>或者其他用RPG MAKER XP1.00做的游戏吗?
把其中的RGSS100J.dll这个文件复制过来就可以了.
作者: 暴风の龙    时间: 2007-8-7 18:09
如果已经安装RMXP 1。02的话,打开游戏工程中的那记事本文件,把rgss100j.dll改成rgss102j.dll就可以
作者: 神剑艾留申    时间: 2007-8-7 18:27
安装RMXP1.02后 把 GAME.INI里的Library=RGSS100J.dll改为 Library=RGSS102J.dll..
作者: IamI    时间: 2007-8-7 18:40
有那么麻烦吗?随手打开工程,随便什么东西改一下,保存,完了……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