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看了教程视频,发现一个很好的软件,不知何处下载~~ [打印本页]

作者: 呆呆的初学者    时间: 2007-8-7 21: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呆呆的初学者    时间: 2007-8-7 21: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呆呆的初学者    时间: 2007-8-7 21: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南贤俊    时间: 2007-8-7 21: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jiao    时间: 2007-8-7 21:32
...m Ker Xp(Rpg Maker XP){/fd}{/fd}{/fd}{/fd}
作者: 呆呆的初学者    时间: 2007-8-7 21: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jiao    时间: 2007-8-7 22:06
PS```?我不知道诶```希望高手为你解答```
作者: yaoyh007    时间: 2007-8-7 22:38
PS不是软件,是绘画图的技术,技术好的话用电脑默认的画图也能做行走图,LZ不要奢望关于软件之类的东西,最重要的是技术 [LINE]1,#dddddd[/LINE]版主对此帖的评论:『误导』,积分『-110』。这些被扣积分的一半会用于对本帖正确答案的悬赏。
作者: wsffx13    时间: 2007-8-7 23:14
以下引用yaoyh007于2007-8-7 14:38:19的发言:

PS不是软件,是绘画图的技术,


额,{/fd} 我一直认为PS是PHOTOSHOP的简称……

楼主还是自己找些类似的行走图再用PS修改一下吧。那个娃娃行走图素材并不多,

你要的话:
http://rpg.blue/web/htm/dj15.htm
作者: 呆呆的初学者    时间: 2007-8-8 22: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u3846111    时间: 2007-8-8 22:35
以下引用yaoyh007于2007-8-7 14:38:19的发言:

PS不是软件,是绘画图的技术,技术好的话用电脑默认的画图也能做行走图,LZ不要奢望关于软件之类的东西,最重要的是技术

PS不是软件,第一次听说…………
作者: 湛蓝de海    时间: 2007-8-8 22:46
PS不是软件,是绘画图的技术

这个~~~~那个~~~~
听了后,我彻底呆了.
作者: yaoyh007    时间: 2007-8-8 23:09
我的意思是如果技术好用画图也能画好东西……好像有点形容不当……
作者: dingtong    时间: 2007-8-8 23:58
以下引用yaoyh007于2007-8-7 14:38:19的发言:

PS不是软件,是绘画图的技术,技术好的话用电脑默认的画图也能做行走图,LZ不要奢望关于软件之类的东西,最重要的是技术

{/hx}这个解答。。。我火星了~Character Maker XP,主站上有1~2代的下载,2代的素材多一些。。。
作者: 电鳗    时间: 2007-8-9 00:35
RPG Maker XP 是一种做游戏的软件...
PS就是Photoshop的简称,并不是说PS是一种技术....
作者: simon    时间: 2007-8-9 00: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