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引用yaoyh007于2007-8-7 14:38:19的发言:
PS不是软件,是绘画图的技术,
以下引用yaoyh007于2007-8-7 14:38:19的发言:
PS不是软件,是绘画图的技术,技术好的话用电脑默认的画图也能做行走图,LZ不要奢望关于软件之类的东西,最重要的是技术
PS不是软件,是绘画图的技术
以下引用yaoyh007于2007-8-7 14:38:19的发言:
PS不是软件,是绘画图的技术,技术好的话用电脑默认的画图也能做行走图,LZ不要奢望关于软件之类的东西,最重要的是技术
|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