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在窗口切出去时暂停BGM [打印本页]

作者: sdbgejsb    时间: 2007-8-7 22:30
标题: 在窗口切出去时暂停BGM
做RMTV之类的东西
如果干别的事情
音乐继续
游戏却停下了
就跟不上音乐
有没有什么办法
在窗口切出去的时候暂停音乐
作者: sdbgejsb    时间: 2007-8-7 22:30
标题: 在窗口切出去时暂停BGM
做RMTV之类的东西
如果干别的事情
音乐继续
游戏却停下了
就跟不上音乐
有没有什么办法
在窗口切出去的时候暂停音乐
作者: 美兽    时间: 2007-8-7 22:41
因为不会转成服务进程进行窗体焦点监听,

暂时只想到一个办法,

利用mci函数一秒一秒的播放BGM,窗体失去焦点,程序自然会停止,BGM也停止了——
作者: 小真·爱舞    时间: 2007-8-7 22:45
以下引用美兽于2007-8-7 14:41:24的发言:

因为不会转成服务进程进行窗体焦点监听,

暂时只想到一个办法,

利用mci函数一秒一秒的播放BGM,窗体失去焦点,程序自然会停止,BGM也停止了——


具体实现起来貌似超难...
作者: 美兽    时间: 2007-8-7 22:48
以下引用小真·爱舞于2007-8-7 14:45:28的发言:


以下引用美兽于2007-8-7 14:41:24的发言:

因为不会转成服务进程进行窗体焦点监听,

暂时只想到一个办法,

利用mci函数一秒一秒的播放BGM,窗体失去焦点,程序自然会停止,BGM也停止了——



具体实现起来貌似超难...


利用mci函数不难,亿万那个播放器似乎用了mci,LZ有空试着找亿万帮帮忙吧——
作者: 亿万星辰    时间: 2007-8-9 01:38
偶那个也是随便baidu来的资料,其实根本不了解~~~{/hx}
作者: sdbgejsb    时间: 2007-8-9 23:39

不懂
但是一秒一秒的放切出去的时候还不是会把一秒放完
有微小时差会更郁闷~~
作者: 美兽    时间: 2007-8-10 01:15
mic最小单位毫秒。
作者: 小真·爱舞    时间: 2007-8-10 01:16
以下引用美兽于2007-8-9 17:15:43的发言:

mic最小单位毫秒。


亿万的那个我运行有错误= =|||||
mic函数到底是怎么执行的....美兽大人介意不介意给个例子..
没有时间的话..就算了..
作者: 美兽    时间: 2007-8-10 01:18
以下引用小真·爱舞于2007-8-9 17:16:36的发言:


以下引用美兽于2007-8-9 17:15:43的发言:

mic最小单位毫秒。



亿万的那个我运行有错误= =|||||
mic函数到底是怎么执行的....美兽大人介意不介意给个例子..
没有时间的话..就算了..


我手里什么都没有。

作者: 小真·爱舞    时间: 2007-8-10 01:23
以下引用美兽于2007-8-9 17:18:30的发言:


以下引用小真·爱舞于2007-8-9 17:16:36的发言:


以下引用美兽于2007-8-9 17:15:43的发言:

mic最小单位毫秒。



亿万的那个我运行有错误= =|||||
mic函数到底是怎么执行的....美兽大人介意不介意给个例子..
没有时间的话..就算了..



我手里什么都没有。


残念...抱歉了...
作者: sdbgejsb    时间: 2007-8-12 17:47
以上...............
RMXP要怎么调用啊
作者: sdbgejsb    时间: 2007-8-16 21:57
UP!!掉了;;;;;;;;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