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问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hgy4218908
时间:
2007-8-7 22:51
标题:
问一下。
请问怎么做一个画面单独的移动,
比如我的人物到了门口,然后人物不走,停下了,但我的显示屏的画面就转向门内。
能这样做吗?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hgy4218908
时间:
2007-8-7 22:51
标题:
问一下。
请问怎么做一个画面单独的移动,
比如我的人物到了门口,然后人物不走,停下了,但我的显示屏的画面就转向门内。
能这样做吗?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yaoyh007
时间:
2007-8-7 22:56
这个动一点脑筋就行了,你可以制作一个开关,然后等主角到了门口,开关就开了,然后主角变成透明的,门口就做一个条件分歧,如果那个开关开了,就出现角色的样子,然后透明的角色就进入门内,这样给人感觉就是主角一直在门口,然后画面往门内移动
作者:
冯若冰
时间:
2007-8-7 22: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z342827213
时间:
2007-8-7 22:57
可以
在要停的地方选新建事件-事件开始条件为与主角接触-执行内容选场所移动(移动到门内)
好了,记得
结帐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