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全动画战斗脚本的惊天大BUG! [打印本页]

作者: 无双修罗一闪    时间: 2007-8-8 00:11
标题: 关于全动画战斗脚本的惊天大BUG!
我想凡是接触过此脚本的人应该都发现了吧,在战斗中如果我方一人战斗不能的话,会处于设计好的战斗不能状态,但是马上复活此队友的,但又被打死的话,他就会处于待机状态而不在是战斗不能状态了。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作者: 无双修罗一闪    时间: 2007-8-8 00:11
标题: 关于全动画战斗脚本的惊天大BUG!
我想凡是接触过此脚本的人应该都发现了吧,在战斗中如果我方一人战斗不能的话,会处于设计好的战斗不能状态,但是马上复活此队友的,但又被打死的话,他就会处于待机状态而不在是战斗不能状态了。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作者: zxpopo    时间: 2007-8-8 00: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无双修罗一闪    时间: 2007-8-8 00:34
没好人卡怎么去
作者: zxpopo    时间: 2007-8-8 00: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电鳗    时间: 2007-8-9 00:47
以下引用坂崎由丽NKX于2007-8-8 15:51:11的发言:


以下引用无双修罗一闪于2007-8-7 16:34:57的发言:

没好人卡怎么去


你可以新申请一个马甲……新的帐号默认带有2张好人卡的……

那还不如LZ自己赚,他至少也有一些经验和发帖数,
多解决他人问题就可以了赚.
一些高难度的问题的确要去应援区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