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引用坂崎由丽NKX于2007-8-8 15:51:11的发言: 以下引用无双修罗一闪于2007-8-7 16:34:57的发言: 没好人卡怎么去 你可以新申请一个马甲……新的帐号默认带有2张好人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