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可以帮忙吧这些图片弄成RM格式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光£郎    时间: 2007-8-8 07:07
标题: 可以帮忙吧这些图片弄成RM格式吗?
里面是轩辕剑-小雪的全部动作,都是单张的,
但是使用批处理却不能很好的合成
希望谁帮忙下啊~弄成192X192的正规格式~
谢谢了...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柳柳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光£郎    时间: 2007-8-8 07:07
标题: 可以帮忙吧这些图片弄成RM格式吗?
里面是轩辕剑-小雪的全部动作,都是单张的,
但是使用批处理却不能很好的合成
希望谁帮忙下啊~弄成192X192的正规格式~
谢谢了...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柳柳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光£郎    时间: 2007-8-8 07:08
http://rpg.blue/upload_program/files/小雪单张.rar
作者: 光£郎    时间: 2007-8-8 07:09
已经倾家荡产了
希望不要无视了。
论坛的各位真的很让人寒心啊
作者: 真·ZERO    时间: 2007-8-8 07:21
http://rpg.blue/upload_program/files/余小雪战斗动画.png
看看行不……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柳柳    时间: 2007-8-8 08:19
看上去差不多,不过如果对齐的时候使用底部对齐可能更好设置(也就是脚丫对齐)。
我这里应该特别说一下,这种拼图,没有批处理的方法,如果想保证质量的话。
我自己就是手动慢慢调。

而且由于制作动画很慢,一次拼那么多,根本用不上。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8-8 08:42
我朋友整了一天,彻底崩溃了……
MS上次那个图标状态和ctb整合也被54了的说。
作者: 光£郎    时间: 2007-8-8 16:01
好像少了几个图片啊....
有122张的
感觉许多动作不连灌了
作者: 光£郎    时间: 2007-8-8 20:53
我吧攻击动作调整好了
.....帮忙弄成标准格式吧~

作者: 金圭子    时间: 2007-8-14 23:49
我倒是能做,用Gif Movie Gear很容易。
不过也很累(主要是对齐的方面)


而且我觉得没必要合成一个,这样做出来的游戏可能速度也受影响。
建议一个动作分一个单张魔法动画……


最后,因为没悬赏,所以我不高兴接…………
作者: cftx    时间: 2007-8-15 00:17
论坛的各位真的很让人寒心啊

又不是论坛的各位都有义务帮助你啊...............
每个人都有自己要忙的事情啊,何况你这还是最麻烦的拼图对齐问题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句老话说的很好
自己学习技术永远是最好的办法,如果66rpg上都只是不愿自己努力只知道索取的,又向谁索取呢?
作者: 光£郎    时间: 2007-8-19 03:54
以下引用金圭子于2007-8-14 15:49:43的发言:

我倒是能做,用Gif Movie Gear很容易。
不过也很累(主要是对齐的方面)


而且我觉得没必要合成一个,这样做出来的游戏可能速度也受影响。
建议一个动作分一个单张魔法动画……


最后,因为没悬赏,所以我不高兴接…………

我的2000多积分被2楼骗走了
作者: 柳柳    时间: 2007-8-22 05:12
以下引用光£郎于2007-8-18 19:54:48的发言:
我的2000多积分被2楼骗走了

明明是你自己结的贴。
再说了,轩辕剑的动作本来就不连贯。你看你那个GIF难道联贯吗?联贯靠的残影。

附带一个录像教学:http://rpg.blue/web/htm/news654.htm
如果这么好的东西看了还寒心,那就寒吧{/gg}
作者: 光郎    时间: 2007-8-22 18:05
以下引用柳柳于2007-8-21 21:12:42的发言:
<BR><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
明明是你自己结的贴。\r\n再说了,轩辕剑的动作本来就涣?D憧茨隳歉IF难道联贯吗?联贯靠的残影。\r\n\r\n附带一个录像教学:http://rpg.blue/web/htm/news654.htm\r\n如果这么好的东西看了还寒心,那就寒吧{/gg}";
document.write(ubb.spbShowTopic(strCont,1));
//-->
</SCRIPT><BLOCKQUOTE class="CodeBorder">以下引用光£郎于2007-8-18 19:54:48的发言:<BR>
我的2000多积分被2楼骗走了 <BR>
</BLOCKQUOTE><BR>
明明是你自己结的贴。<BR>
再说了,轩辕剑的动作本来就涣?D憧茨隳歉IF难道联贯吗?联贯靠的残影。<BR>
<BR>
附带一个录像教学:http://rpg.blue/web/htm/news654.htm<BR>
如果这么好的东西看了还寒心,那就寒吧<IMG src="<a href="http://rpg.blue/expression/gg.gif" target="_blank">http://rpg.blue/expression/gg.gif' width=20 height=20&gt;

首先感谢柳柳的“热心解答”。但勃具讽刺意味的是,我那所谓的“不连惯的GIF”正是我自己在论坛搜索时找到这个“合成胶片”后自己把动作整理过的,相关动作大体上已经很连惯了的。但是我还是对这个好东西不是很“喜欢”。这是否意味着我应该寒心而去呢? [LINE]1,#dddddd[/LINE]版主对此帖的评论:『寒吧,没有人有帮你的义务,面对别人的帮助,应该有的是感恩的心情,而不是评委的目光。』,积分『-0』。这些被扣积分的一半会用于对本帖正确答案的悬赏。
作者: 光郎    时间: 2007-8-22 19:42
自然……我本不会以偏激的言辞来否定高手们的努力……然而,让我抱着感恩的心接受你们无情的推拖?我自问不是情感有缺陷的人,所以我不会。
当然,高手麻,自然是不屑于帮助我们这些才刚刚起步的新手啊!毕竟新手还是太嫩,不值得那些妙手催人的老手强啊!
你们没有帮助新人的义务,但我却有不懂就提问的权力吧?不能说你们不管便不让我来发表自己的言辞,该感谢的是那些肯帮助新人的版主们,而不是只会挖苦和讽刺新人的版主们啊! [LINE]1,#dddddd[/LINE]版主对此帖的评论:『你的问题是懂与不懂的问题么?只是寻找苦力来做你自己都不愿意去尝试的活而已,如果哪天来个人说:我是新手,帮我把XX游戏的素材全部拼起来,那"帮助新人的版主"是不是要冒着做完以后人家觉得不满意的风险花上N个小时来位他服务呢?』,积分『-0』。这些被扣积分的一半会用于对本帖正确答案的悬赏。
作者: 光郎    时间: 2007-8-22 22:48
版主们可以在关于这个“新手”提出的和本次场景不“相同”的问题有如下回答:
首先请提供你所需要帮助的素材(小雪120桢)这个时候,某热心版主帮忙做好(小雪.png)某版主又热心告诉了如何自己尝试拼接(PS的对齐)。而这个新手在论坛上经过学习,有所成就。自己在热心版主提供的优化图的基础上,将一些连惯的动作对齐(小雪.GIF)本来只要热心版主再简单的使用ISEE的图册工能或者提醒新手使用图册处理下便可形成完美的“新手提问版主解答”的轻松流程……
是什么让这美好的行动在最后变质呢? [LINE]1,#dddddd[/LINE]版主对此帖的评论:『不愿思考,或者说,不愿自己去找教程的懒惰让这美好的行动在最后变质,新手?请您看看楼下指导你的"前辈"的注册日期,有几个比阁下早的?包括在下。{/wx}再看看您的63个主题,有多少个问号?阁下既然抱着自己永远是新手的态度。。那就履行你有问就提的权力吧,直到永远。』,积分『-0』。这些被扣积分的一半会用于对本帖正确答案的悬赏。
作者: 光郎    时间: 2007-8-22 23:16
首先,感谢这个不愿透露姓名的热心版主能够在“百忙之中”肯陪我这个无聊之士(汗…不指某无聊之士哈)。
首先:注册早不一定就厉害,不然我还会提问?
然后:光说我有63个帖子中大部分是提问帖,请问,除去有事请教的帖子外,在那么多“已经解决”的帖子里面,真正解决的有多少呢?更不用说那些已经过期的了。
最后:在众多新手中,我自认为是正在成长的一员。但是,因为提问没有被回答,EXP增长缓慢,自己都不清楚的东西又怎么敢去蛊惑别人呢? [LINE]1,#dddddd[/LINE]版主对此帖的评论:『我的名字你可以在 http://rpg.blue/forumLog.asp?page=1 这里看到  我也觉得这样没有什么意义,"百忙"去了,以后你行使你不懂就问的权力,然后在人家行使选择不帮助的权力之后行使自己寒心的权力吧。{/wx}』,积分『-0』。这些被扣积分的一半会用于对本帖正确答案的悬赏。
作者: 光郎    时间: 2007-8-22 23:49
哼哼!好好的去忙吧!反正再这个帖子中我已经得到了我想要的素材,你再打击我还是不能打消我制作RPG的信心!好人那么多,总会有解决问题的时候的,自是不会气馁的!
作者: cftx    时间: 2007-8-23 00:15
我想来说几句,虽然这可能有违反此区版规的嫌疑
第一,你自己说了,这个帖子中你已经得到了你想要的素材,那不就解决了?如果是别人帮你的,那么不说明还有人帮助吗?那你上面那些不全是白说?如果是你自己弄出来的,那不就说明你有自己动手的实力?不自己努力干什么呢?
第二,
  1. 首先:注册早不一定就厉害,不然我还会提问?
  2. 然后:光说我有63个帖子中大部分是提问帖,请问,除去有事请教的帖子外,在那么多“已经解决”的帖子里面,真正解决的有多少呢?更不用说那些已经过期的了。
  3. 最后:在众多新手中,我自认为是正在成长的一员。但是,因为提问没有被回答,EXP增长缓慢,自己都不清楚的东西又怎么敢去蛊惑别人呢?
复制代码

你可以看到,我比你早注册一个月,到目前为止,我认为自己远不及高手,但应该也脱离新手称号了,我也可以帮助别人解决一些问题。我在66rpg提出的问题,基本得到了很好的回答,为什么?难道是我悬赏高?我的问题基本没悬赏。难道是老手们有偏向?更不可能。
归根结底,是自己的提问态度问题!发张图就想别人能看出脚本哪里有问题吗?不说清楚自己到底用了多少脚本就想别人找到冲突吗?随便提出一个模糊的问题让别人就帮你处理到本垒吗?自己提出了要求就希望别人帮你完全解决吗?只是一些悬赏,就希望别人完全帮你写几个小时的脚本或者处理图片吗?提问前你自己找了帮助,自己努力尝试过了吗?你努力的把自己的问题写的清楚了吗?你努力让大家可以不费多少事就帮你解决问题了吗?你努力自己打好基础,然后只有在遇到无法跨越的问题的时候才来找人帮助你跨越了吗?

以上。希望你也不要回帖和我吵,浪费版主们的处理时间。素材即拿到,此帖沉了好
作者: 光郎    时间: 2007-8-23 00:39
恩恩!完全同意呢,要知道“万口诛心”的伤害力可是很强的。

但要声明的是:这个帖子早就沉了,可以查看发帖的楼层。
我自认为我在提问专区回答过问题并定为正确答案。
你是高手,因为你的成长值比较快,但,前人留下了宝贵的经验我为什么不能引用呢?
面对指责,我自然要站出来回击了,我态度不好?呵!貌似我泡论坛以来就对这次无端指责评击了!
作者: 越前リョーマ    时间: 2007-8-25 18:26
最后,

还是请LZ悬赏或自己拼吧……{/hx} [LINE]1,#dddddd[/LINE]版主对此帖的评论:『不要挖坟.』,积分『-100』。这些被扣积分的一半会用于对本帖正确答案的悬赏。
作者: 光£郎    时间: 2007-8-26 04:55
以下引用越前リョーマ于2007-8-25 10:26:32的发言:

最后,

还是请LZ悬赏或自己拼吧……

可以说...在我发帖的8号那时我自己已经拼接好并运用到游戏了
帖子也已经结束...不需要再拼接了
作者: 拐子    时间: 2007-8-26 21: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8-26 21:57
以下引用拐子于2007-8-26 13:04:01的发言:

楼主帮我做个游戏好么?我是新人,不会做游戏。

勿作伸手党……
作者: 小小小七    时间: 2007-8-28 20: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光郎    时间: 2007-8-29 16:49
恩恩……如果半成品可以完成委托的话,我认了。
作者: zing000    时间: 2007-8-30 01:34
如果是动态GIF拼缀PNG的,那么来这

http://rpg.blue/viewthread.php?tid=58477
周边工具] GIF转PNG PNGMATE 本地下载 新增手写教程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