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论坛的各位真的很让人寒心啊
以下引用金圭子于2007-8-14 15:49:43的发言:
我倒是能做,用Gif Movie Gear很容易。
不过也很累(主要是对齐的方面)
而且我觉得没必要合成一个,这样做出来的游戏可能速度也受影响。
建议一个动作分一个单张魔法动画……
最后,因为没悬赏,所以我不高兴接…………
以下引用光£郎于2007-8-18 19:54:48的发言:
我的2000多积分被2楼骗走了
以下引用柳柳于2007-8-21 21:12:42的发言:
<BR><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
明明是你自己结的贴。\r\n再说了,轩辕剑的动作本来就涣?D憧茨隳歉IF难道联贯吗?联贯靠的残影。\r\n\r\n附带一个录像教学:http://rpg.blue/web/htm/news654.htm\r\n如果这么好的东西看了还寒心,那就寒吧{/gg}";
document.write(ubb.spbShowTopic(strCont,1));
//-->
</SCRIPT><BLOCKQUOTE class="CodeBorder">以下引用光£郎于2007-8-18 19:54:48的发言:<BR>
我的2000多积分被2楼骗走了 <BR>
</BLOCKQUOTE><BR>
明明是你自己结的贴。<BR>
再说了,轩辕剑的动作本来就涣?D憧茨隳歉IF难道联贯吗?联贯靠的残影。<BR>
<BR>
附带一个录像教学:http://rpg.blue/web/htm/news654.htm<BR>
如果这么好的东西看了还寒心,那就寒吧<IMG src="<a href="http://rpg.blue/expression/gg.gif" target="_blank">http://rpg.blue/expression/gg.gif' width=20 height=20>
以下引用越前リョーマ于2007-8-25 10:26:32的发言:
最后,
还是请LZ悬赏或自己拼吧……
以下引用拐子于2007-8-26 13:04:01的发言:
楼主帮我做个游戏好么?我是新人,不会做游戏。
|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