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想問關於傷害值顯示的腳本問題 [打印本页]

作者: tingyee123    时间: 2007-8-8 09:29
标题: 想問關於傷害值顯示的腳本問題
本人正在用一個arpg的顯示傷害值的腳本,可是感覺血跳的挺死板的
所以想加入彩虹神劍那種連擊崩血的腳本,不過問題就來了
兩個腳本一齊用之後,傷害值變得不會連跳,而是跳出一個總傷害數字而已
感覺就好像有些地方卡住似的,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如何能把arpg的顯傷的腳本跟彩虹神劍
那種腳本融合一齊?感謝不己
作者: tingyee123    时间: 2007-8-8 09:29
标题: 想問關於傷害值顯示的腳本問題
本人正在用一個arpg的顯示傷害值的腳本,可是感覺血跳的挺死板的
所以想加入彩虹神劍那種連擊崩血的腳本,不過問題就來了
兩個腳本一齊用之後,傷害值變得不會連跳,而是跳出一個總傷害數字而已
感覺就好像有些地方卡住似的,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如何能把arpg的顯傷的腳本跟彩虹神劍
那種腳本融合一齊?感謝不己
作者: tingyee123    时间: 2007-8-9 02:12
如果有任何方法能做得出來請各位告訴一下,感激不己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