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如何让战斗人数超过4个? [打印本页]

作者: ACMREN    时间: 2007-8-8 17:00
标题: 如何让战斗人数超过4个?
我用的是这个脚本:http://rpg.blue/web/htm/news791.htm
还有..  就是如何设置角色的攻击动画?  就是象仙剑那样..
作者: ACMREN    时间: 2007-8-8 17:00
标题: 如何让战斗人数超过4个?
我用的是这个脚本:http://rpg.blue/web/htm/news791.htm
还有..  就是如何设置角色的攻击动画?  就是象仙剑那样..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8-8 17:56
攻击动画你的需要作武器的发动动画和击中动画两种。
法术的也是一样,这个虐待美工。
作者: 阿乐    时间: 2007-8-11 10: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