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如何让战斗人数超过4个?
[打印本页]
作者:
ACMREN
时间:
2007-8-8 17:00
标题:
如何让战斗人数超过4个?
我用的是这个脚本:http://rpg.blue/web/htm/news791.htm
还有.. 就是如何设置角色的攻击动画? 就是象仙剑那样..
作者:
ACMREN
时间:
2007-8-8 17:00
标题:
如何让战斗人数超过4个?
我用的是这个脚本:http://rpg.blue/web/htm/news791.htm
还有.. 就是如何设置角色的攻击动画? 就是象仙剑那样..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8-8 17:56
攻击动画你的需要作武器的发动动画和击中动画两种。
法术的也是一样,这个虐待美工。
作者:
阿乐
时间:
2007-8-11 10: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