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能出现对话配音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南歌
时间:
2007-8-8 17: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南歌
时间:
2007-8-8 17: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z342827213
时间:
2007-8-8 18:23
可以,不过你要自己录音,然后再把录音放到BGM文件夹中,当对话时就播放录音
好了,记得
结帐
作者:
wsffx13
时间:
2007-8-8 18:57
个人认为应该把配音放在Audio文件夹的SE文件内,然后对话时用事件播放SE
BGM是连续播放,SE是播放一次。
当然所有对话都要配音效果的话就用站上的加强对话脚本实现这功能,,不过你还是先熟悉这基本操作吧。
PS:不结帐完全没有关系^_^
作者:
守着你的烛光
时间:
2007-8-8 19: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