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朋友测试的时候出了点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yaoyh007    时间: 2007-8-8 23:03
标题: 朋友测试的时候出了点问题
我朋友帮我测试的时候电脑说缺少RGSS-RTP STANDARD,我按网上写的办法叫他在文件夹里找到:Game.ini这个文件,打开,在:“RTP1=Standard”这个地方,把Standard去掉,然后保存,再进行游戏,结果标题画面黑屏,选择新游戏的时候它说脚本"main'的24行发生了Errno::ENOENT.no sush file or directory-Graphics/Titles/001-Title01,然后他又重新把Standard加回去,结果标题画面的那个选择框非常卡,几乎几秒钟才换一下,怎么办啊?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yaoyh007    时间: 2007-8-8 23:03
标题: 朋友测试的时候出了点问题
我朋友帮我测试的时候电脑说缺少RGSS-RTP STANDARD,我按网上写的办法叫他在文件夹里找到:Game.ini这个文件,打开,在:“RTP1=Standard”这个地方,把Standard去掉,然后保存,再进行游戏,结果标题画面黑屏,选择新游戏的时候它说脚本"main'的24行发生了Errno::ENOENT.no sush file or directory-Graphics/Titles/001-Title01,然后他又重新把Standard加回去,结果标题画面的那个选择框非常卡,几乎几秒钟才换一下,怎么办啊?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yaoyh007    时间: 2007-8-9 00:10
求求你们帮帮我啊……已经快沉了……真的没人会吗?
作者: 真·ZERO    时间: 2007-8-9 00:27
LZ……的确是照着这个步奏作的么?
http://rpg.blue/web/htm/news27.htm

如果是还要出这类为题,是工程本身有问题
作者: 电鳗    时间: 2007-8-9 00:38
你的标题黑了,就是因为没有把RTP的素材导出
试试http://rpg.blue/web/shownews.asp?id=369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