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为什么我修改完图标启动游戏时它说..... [打印本页]

作者: 重来    时间: 2007-8-9 00: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重来    时间: 2007-8-9 00: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重来    时间: 2007-8-9 01: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8-9 02:57
以下引用重来于2007-8-8 16:47:29的发言:


本贴悬赏额度如下:VIP:0   积分:100   好人卡:0
为什么我把GAME启动游戏的图标修改成我自己的图标后 

启动游戏它说:没有发现 RGSS-RTP Standard


我是用eXeScope 修改的图标

16*16 32*32 等 所有的图标都修改了!!

游戏GAME启动游戏的图标也变成我改的了


可是一启动就这么说


含 着泪的问!!

首先询问:你的素材放好了么?ini改了么?
如果ini没改而且没有安装rm就会出现这些问题。
如果要发布,请修改ini为无并放好素材。
如果要制作,请安装rm。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