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还是全战斗脚本的Bug! [打印本页]

作者: 无双修罗一闪    时间: 2007-8-9 07:57
标题: 还是全战斗脚本的Bug!
我的老天爷,想不到全战斗脚本有这样一个BUG,当使用援助型魔法时,比如治愈术,BUG出现,使用方动画显示不能,大家也都遇到这样的问题了吧,请问怎样解决?
作者: 无双修罗一闪    时间: 2007-8-9 07:57
标题: 还是全战斗脚本的Bug!
我的老天爷,想不到全战斗脚本有这样一个BUG,当使用援助型魔法时,比如治愈术,BUG出现,使用方动画显示不能,大家也都遇到这样的问题了吧,请问怎样解决?
作者: 柳柳    时间: 2007-8-9 08:24
什么“全战斗”?没听说过。无视之……
作者: 无双修罗一闪    时间: 2007-8-9 12:30
讲错了,是全动画战斗脚本{/hx}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