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公共事件里怎样调用脚本阿?
[打印本页]
作者:
joemilo
时间:
2007-8-9 08:00
标题:
公共事件里怎样调用脚本阿?
不是那个 脚本 的选项 里面装不下的
就是调用一个脚本执行 这样可以吗?
作者:
joemilo
时间:
2007-8-9 08:00
标题:
公共事件里怎样调用脚本阿?
不是那个 脚本 的选项 里面装不下的
就是调用一个脚本执行 这样可以吗?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