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公共事件里怎样调用脚本阿? [打印本页]

作者: joemilo    时间: 2007-8-9 08:00
标题: 公共事件里怎样调用脚本阿?
不是那个 脚本 的选项 里面装不下的
就是调用一个脚本执行 这样可以吗?

作者: joemilo    时间: 2007-8-9 08:00
标题: 公共事件里怎样调用脚本阿?
不是那个 脚本 的选项 里面装不下的
就是调用一个脚本执行 这样可以吗?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