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RMXP有哪些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块年糕    时间: 2007-8-9 09: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一块年糕    时间: 2007-8-9 09: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暴风の龙    时间: 2007-8-9 09:11
RMXP中什么字体都可以用,你电脑中有装多少字体就可用多少种……
像黑体宋体等
作者: 一块年糕    时间: 2007-8-9 09: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暴风の龙    时间: 2007-8-9 09:19
在脚本中main中,
找到default.font="黑体"的那一行
把黑体两字改成楷体就可以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