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全动画战斗脚本的BUG!这次是关于动画显示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无双修罗一闪
时间:
2007-8-9 16:11
标题:
全动画战斗脚本的BUG!这次是关于动画显示问题。
我的老天爷,想不到全动画战斗脚本有这样一个BUG,此BUG只限于敌方角色,当敌方使用援助型魔法时,比如治愈术(对已方单体或全体),BUG出现:特技‘使用方动画’显示不能,只显示‘对象方动画’,大家也都遇到这样的问题了吧,请问怎样解决?
作者:
无双修罗一闪
时间:
2007-8-9 16:11
标题:
全动画战斗脚本的BUG!这次是关于动画显示问题。
我的老天爷,想不到全动画战斗脚本有这样一个BUG,此BUG只限于敌方角色,当敌方使用援助型魔法时,比如治愈术(对已方单体或全体),BUG出现:特技‘使用方动画’显示不能,只显示‘对象方动画’,大家也都遇到这样的问题了吧,请问怎样解决?
作者:
无双修罗一闪
时间:
2007-8-9 17:34
更正一下,BUG对敌我双方都有效,拿治愈术来说,当对自己施展时,那么技能‘使用方动画’显示不能,把范围调成对已方全体时,同样显示不能,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