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么给繁体字库的人玩游戏?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塌糊涂    时间: 2007-8-9 20: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一塌糊涂    时间: 2007-8-9 20: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进来看看    时间: 2007-8-9 20: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一塌糊涂    时间: 2007-8-9 23: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KarEE    时间: 2007-8-10 00: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aggiochan    时间: 2007-8-10 00:16
你在腳本main中把字型設成新細明體就可以啦
作者: 一塌糊涂    时间: 2007-8-10 07: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8-10 08:38
在main下边加上
begin
  # 准备过渡
  # 设置系统默认字体
Font.default_name = (["新細明體","黑体","宋体"])
  Graphics.freeze
  # 生成场景对像 (标题画面)
  $scene = Scene_Title.new
  # $scene 为有效的情况下调用 main 过程
  while $scene != nil

注意带彩的这句,添上你需要的字体就可以啦。
作者: 一塌糊涂    时间: 2007-8-10 17: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该死的温柔    时间: 2007-8-10 17:58

      转繁体的脚本如果你只是发给你的朋友就应该要用吧?
      你可以先装一个繁体字体试试啊~
作者: 尝古    时间: 2007-8-10 18: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8-10 20:40
繁体的那个脚本要用上。
作者: 一塌糊涂    时间: 2007-8-11 05: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8-11 06:02
问题解决以后结帖是问问题的美德。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