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请问一下,如何让光标显示在图片之上? [打印本页]

作者: 闪电    时间: 2007-8-9 22:56
标题: 请问一下,如何让光标显示在图片之上?
我在菜单画面插入了图片,但是图片会遮住光标...
想请教一下光标的Z值在哪里调,谢谢


作者: 闪电    时间: 2007-8-9 22:56
标题: 请问一下,如何让光标显示在图片之上?
我在菜单画面插入了图片,但是图片会遮住光标...
想请教一下光标的Z值在哪里调,谢谢


作者: 人品高    时间: 2007-8-10 04: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