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么用RPG Maker XP 1.02做任务?
[打印本页]
作者:
SADEWW
时间:
2007-8-10 02:37
标题:
怎么用RPG Maker XP 1.02做任务?
我做的游戏是回合制的,我想做个任务事件,一次性的或循环的,但不知道怎么弄,谁能教教我,发图也可以,发教程也可以,不管是杀怪的还是循环的,总之我想做个任务,谁教我怎么做? [LINE]1,#dddddd[/LINE]
本贴由论坛斑竹真·ZERO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SADEWW
时间:
2007-8-10 02:37
标题:
怎么用RPG Maker XP 1.02做任务?
我做的游戏是回合制的,我想做个任务事件,一次性的或循环的,但不知道怎么弄,谁能教教我,发图也可以,发教程也可以,不管是杀怪的还是循环的,总之我想做个任务,谁教我怎么做? [LINE]1,#dddddd[/LINE]
本贴由论坛斑竹真·ZERO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紫雷九音
时间:
2007-8-10 02:47
看看这个吧
应该有帮助
http://rpg.blue/web/htm/news575.htm
http://rpg.blue/web/htm/news476.htm
作者:
一块年糕
时间:
2007-8-10 03: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