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请教一些关于对话框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飓风菲菲    时间: 2007-8-10 02:43
标题: 请教一些关于对话框的问题.
在游戏进行时.对话的文字是一个一个打出来的
等打完了 按下回车 就会执行下面段文字

那么如何使对话文字在一个一个打出来 但还未打完的时候 我按下回车
就使他直接全部显示出来 再次按回车就执行后面一个内容

然后继续是一个一个字打出来 如果再按回车就又直接全部显示出来 这样.
作者: 飓风菲菲    时间: 2007-8-10 02:43
标题: 请教一些关于对话框的问题.
在游戏进行时.对话的文字是一个一个打出来的
等打完了 按下回车 就会执行下面段文字

那么如何使对话文字在一个一个打出来 但还未打完的时候 我按下回车
就使他直接全部显示出来 再次按回车就执行后面一个内容

然后继续是一个一个字打出来 如果再按回车就又直接全部显示出来 这样.
作者: 习惯游荡    时间: 2007-8-10 09: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mmd1    时间: 2007-8-10 10:57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