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请教一些关于对话框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飓风菲菲
时间:
2007-8-10 02:43
标题:
请教一些关于对话框的问题.
在游戏进行时.对话的文字是一个一个打出来的
等打完了 按下回车 就会执行下面段文字
那么如何使对话文字在一个一个打出来 但还未打完的时候 我按下回车
就使他直接全部显示出来 再次按回车就执行后面一个内容
然后继续是一个一个字打出来 如果再按回车就又直接全部显示出来 这样.
作者:
飓风菲菲
时间:
2007-8-10 02:43
标题:
请教一些关于对话框的问题.
在游戏进行时.对话的文字是一个一个打出来的
等打完了 按下回车 就会执行下面段文字
那么如何使对话文字在一个一个打出来 但还未打完的时候 我按下回车
就使他直接全部显示出来 再次按回车就执行后面一个内容
然后继续是一个一个字打出来 如果再按回车就又直接全部显示出来 这样.
作者:
习惯游荡
时间:
2007-8-10 09: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mmd1
时间:
2007-8-10 10:57
恩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