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谁知道怎么做公共事件啊
[打印本页]
作者:
hgy4218908
时间:
2007-8-10 06:49
标题:
谁知道怎么做公共事件啊
我要做的事件是:比如我走到一个门前,然后门就自己打开,人物也自己走进去。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hgy4218908
时间:
2007-8-10 06:49
标题:
谁知道怎么做公共事件啊
我要做的事件是:比如我走到一个门前,然后门就自己打开,人物也自己走进去。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wsffx13
时间:
2007-8-10 06:58
在数据库里就有 公共事件 选项卡,里面做好你的公共事件。
然后在事件里使用公共事件。
你下一个站上的完成游戏,如官方的范例游戏。门一本都是用公共事件打开的
作者:
姬文翔
时间:
2007-8-10 07:13
按这样子做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