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如何制作轩辕剑3的起名字的效果??
[打印本页]
作者:
jin007
时间:
2007-8-10 09:22
标题:
如何制作轩辕剑3的起名字的效果??
{/pz}就是用输入法改名字/
作者:
jin007
时间:
2007-8-10 09:22
标题:
如何制作轩辕剑3的起名字的效果??
{/pz}就是用输入法改名字/
作者:
习惯游荡
时间:
2007-8-10 09: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菜鸟同胞
时间:
2007-8-10 17: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湛蓝de海
时间:
2007-8-10 17:25
不用脚本也可以的哦!!
在编辑器那找到个W什么什么的,反正开头是W,
然后找到个NAME(姓名)什么什么的!
那个就是输入姓名的啦!把日的删掉写上中华文字!!就可以了!!!
这个貌似也是脚本哈~~~~W是window nameinput吧~~~~
=======================================海沟========================================
以上,纯属废话,若有雷同,直接pia飞.
另:楼上两位的方法貌似都可以,回答,我就不了.
附:以上,决无贬低"菜鸟同胞"大人的意思.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