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如何制作轩辕剑3的起名字的效果?? [打印本页]

作者: jin007    时间: 2007-8-10 09:22
标题: 如何制作轩辕剑3的起名字的效果??
{/pz}就是用输入法改名字/
作者: jin007    时间: 2007-8-10 09:22
标题: 如何制作轩辕剑3的起名字的效果??
{/pz}就是用输入法改名字/
作者: 习惯游荡    时间: 2007-8-10 09: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菜鸟同胞    时间: 2007-8-10 17: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湛蓝de海    时间: 2007-8-10 17:25
不用脚本也可以的哦!!
在编辑器那找到个W什么什么的,反正开头是W,
然后找到个NAME(姓名)什么什么的!
那个就是输入姓名的啦!把日的删掉写上中华文字!!就可以了!!!

这个貌似也是脚本哈~~~~W是window nameinput吧~~~~

=======================================海沟========================================

以上,纯属废话,若有雷同,直接pia飞.
另:楼上两位的方法貌似都可以,回答,我就不了.
附:以上,决无贬低"菜鸟同胞"大人的意思.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