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有没有做动画的视频
[打印本页]
作者:
0飘絮0
时间:
2007-8-10 23:14
标题:
有没有做动画的视频
比66发的新手入门中更详的动画制作的视频教材.
[人太笨,非得看看视频才理解]
游戏里的一段一段的(如:序幕动画),是怎么做的?!
作者:
0飘絮0
时间:
2007-8-10 23:14
标题:
有没有做动画的视频
比66发的新手入门中更详的动画制作的视频教材.
[人太笨,非得看看视频才理解]
游戏里的一段一段的(如:序幕动画),是怎么做的?!
作者:
楓N
时间:
2007-8-10 23:18
你是指战斗动画吗?
作者:
人追闪电
时间:
2007-8-10 23: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uelin21720
时间:
2007-8-11 01: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0飘絮0
时间:
2007-8-11 02:48
比66发的新手入门中更详的动画制作的视频教材.
……………………是指战斗动画
游戏里的一段一段的(如:序幕动画),是怎么做的?!
…………………………是如前辈说的:
以下引用
yuelin21720于2007-8-10 17:43:10
的发言:
...你想做AVI?貌似别人游戏里的都是图片在动的说,不是动画阿。
我看我多半理解错误。
玩游戏玩多了,但学做游戏还刚刚开始@_@
很多的没懂呢
作者:
角色游戏狂
时间:
2007-8-11 02: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0飘絮0
时间:
2007-8-11 02:59
原来是用专业的动画制作……我以为这RM可以直接做的动画!
谢谢啦。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