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有没有做动画的视频 [打印本页]

作者: 0飘絮0    时间: 2007-8-10 23:14
标题: 有没有做动画的视频
比66发的新手入门中更详的动画制作的视频教材.
[人太笨,非得看看视频才理解]

游戏里的一段一段的(如:序幕动画),是怎么做的?!
作者: 0飘絮0    时间: 2007-8-10 23:14
标题: 有没有做动画的视频
比66发的新手入门中更详的动画制作的视频教材.
[人太笨,非得看看视频才理解]

游戏里的一段一段的(如:序幕动画),是怎么做的?!
作者: 楓N    时间: 2007-8-10 23:18
你是指战斗动画吗?

作者: 人追闪电    时间: 2007-8-10 23: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uelin21720    时间: 2007-8-11 01: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0飘絮0    时间: 2007-8-11 02:48
比66发的新手入门中更详的动画制作的视频教材.
……………………是指战斗动画

游戏里的一段一段的(如:序幕动画),是怎么做的?!
…………………………是如前辈说的:
以下引用yuelin21720于2007-8-10 17:43:10的发言:

...你想做AVI?貌似别人游戏里的都是图片在动的说,不是动画阿。
我看我多半理解错误。




玩游戏玩多了,但学做游戏还刚刚开始@_@
很多的没懂呢
作者: 角色游戏狂    时间: 2007-8-11 02: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0飘絮0    时间: 2007-8-11 02:59
原来是用专业的动画制作……我以为这RM可以直接做的动画!

谢谢啦。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