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处理数值输入”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yue06    时间: 2007-8-11 01:20
标题: 关于“处理数值输入”的问题
关于“处理数值输入”有两个问题想向大家请教:
1、当使用“处理数值输入”时,总是另起一行,请问有没有办法使其安插在一句话的中间?
2、有没有办法使其直接接收从键盘输入的数字,而不用使用上下箭头。
谢谢!
作者: xiaoyue06    时间: 2007-8-11 01:20
标题: 关于“处理数值输入”的问题
关于“处理数值输入”有两个问题想向大家请教:
1、当使用“处理数值输入”时,总是另起一行,请问有没有办法使其安插在一句话的中间?
2、有没有办法使其直接接收从键盘输入的数字,而不用使用上下箭头。
谢谢!
作者: xiaoyue06    时间: 2007-8-19 20:07
还是没解决。
作者: 光£郎    时间: 2007-8-19 21:04
2:使用主站可以搜索的全键盘调用把
1:不用在一起啊,只要没有使用等待帧的话。是一起显示的呢
而且分开显示额话可以更好的判断修改呢
作者: xiaoyue06    时间: 2007-8-21 02:54
可能我描述得不是很清楚。
我想要的效果是:一共有()支鲜花。()里是要求填入的数字,所以我希望它们能在同一行显示。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