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么用这个图片做战斗选项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光£郎
时间:
2007-8-11 01:51
标题:
怎么用这个图片做战斗选项啊?
就是这些啊
技字因该怎么去设定啊??我用的是怒气技能等等
术是普通技能。
技是怒气技能
添加逃跑选项
就这些~~请问怎么弄啊?
作者:
光£郎
时间:
2007-8-11 01:51
标题:
怎么用这个图片做战斗选项啊?
就是这些啊
技字因该怎么去设定啊??我用的是怒气技能等等
术是普通技能。
技是怒气技能
添加逃跑选项
就这些~~请问怎么弄啊?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8-11 02:42
图片菜单作为战斗选项比较好一点。但是需要修改一些东西。
作者:
光£郎
时间:
2007-8-11 06:10
那要怎么弄比较好啊???
作者:
光£郎
时间:
2007-8-12 18:32
~~~~~~~~~~~~~~~~~~~~~~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8-13 02:29
这个可以问问小雨,他或许有办法(谁让他用那么邪恶的菜单的?)
作者:
七夕小雨
时间:
2007-8-13 02:30
需要服务么?{/hx}
包干战斗系统只要20VIP哦~
作者:
十二月夜
时间:
2007-8-13 02:32
以下引用
七夕小雨于2007-8-12 18:30:56
的发言:
需要服务么?
包干战斗系统只要20VIP哦~
[本贴由作者于 2007-8-12 18:31:08 最后编辑]
小雨打劫= =
楼主只有1 VIP....
楼主你用图标式战斗菜单,改一下坐标之类的看看行不?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8-13 05:33
关键就是……恩恩……一个图片出现以后另外一个图片消失,而不是图片排成行的。
另外楼主要想改字的话,用ps的印章工具直接抹掉以后重新写字吧。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