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么样做一个BOSS [打印本页]

作者: cqjoke    时间: 2007-8-11 02:51
标题: 怎么样做一个BOSS
我用制作事件---------战斗处理------然后选择怪兽,但是这样,BOSS是一个图像,但是战斗就是以前的怪兽图象,而且好弱啊,这个BOSS应该强是吧,就算不强,这个图象还是要一样塞,该怎么做呢?
作者: cqjoke    时间: 2007-8-11 02:51
标题: 怎么样做一个BOSS
我用制作事件---------战斗处理------然后选择怪兽,但是这样,BOSS是一个图像,但是战斗就是以前的怪兽图象,而且好弱啊,这个BOSS应该强是吧,就算不强,这个图象还是要一样塞,该怎么做呢?
作者: 角色游戏狂    时间: 2007-8-11 02: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0飘絮0    时间: 2007-8-11 02:55
数据库-敌人{造个新怪出来}-队伍[造个新队伍]--添加[右下拉,会看见你造的怪]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获得楼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cqjoke    时间: 2007-8-11 03:00
我觉得2个人的答案都好,但是我觉得3楼的比较易懂,我是看了3楼的才才明白2楼说什么,我给了3楼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