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要怎么做横板类游戏
[打印本页]
作者:
sujing263
时间:
2007-8-11 04:00
标题:
要怎么做横板类游戏
做横板类游戏,是不是不能再单用RMXP了阿
作者:
sujing263
时间:
2007-8-11 04:00
标题:
要怎么做横板类游戏
做横板类游戏,是不是不能再单用RMXP了阿
作者:
xdfx23
时间:
2007-8-11 04: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幻の飞鱼
时间:
2007-8-11 04:02
原则上需要修改脚本才可以,但目前还没有很成型的系统
作者:
阿尔西斯万岁
时间:
2007-8-11 04: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弗雷德
时间:
2007-8-11 05:08
http://rpg.blue/web/htm/news131.htm
可以参一下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