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要怎么做横板类游戏 [打印本页]

作者: sujing263    时间: 2007-8-11 04:00
标题: 要怎么做横板类游戏
做横板类游戏,是不是不能再单用RMXP了阿
作者: sujing263    时间: 2007-8-11 04:00
标题: 要怎么做横板类游戏
做横板类游戏,是不是不能再单用RMXP了阿
作者: xdfx23    时间: 2007-8-11 04: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幻の飞鱼    时间: 2007-8-11 04:02
原则上需要修改脚本才可以,但目前还没有很成型的系统
作者: 阿尔西斯万岁    时间: 2007-8-11 04: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弗雷德    时间: 2007-8-11 05:08
http://rpg.blue/web/htm/news131.htm
可以参一下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