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输出游戏问题(没有发现RGSS-RTP STANDARD) [打印本页]

作者: xloos    时间: 2007-8-11 07:02
标题: 输出游戏问题(没有发现RGSS-RTP STANDARD)
输出游戏问题(没有发现RGSS-RTP STANDARD),安装上 RMXP就可以播放!
按照教程说的  都加载复制进去了  为什么还这样!
难道非得安装PMXP  才可以? [LINE]1,#dddddd[/LINE]此贴于 2007-8-11 10:00:55 被版主叶舞枫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xloos    时间: 2007-8-11 07:02
标题: 输出游戏问题(没有发现RGSS-RTP STANDARD)
输出游戏问题(没有发现RGSS-RTP STANDARD),安装上 RMXP就可以播放!
按照教程说的  都加载复制进去了  为什么还这样!
难道非得安装PMXP  才可以? [LINE]1,#dddddd[/LINE]此贴于 2007-8-11 10:00:55 被版主叶舞枫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神剑艾留申    时间: 2007-8-11 07:11
http://rpg.blue/web/htm/news27.htm
在看看..
你会不会没复制RGSS102J.dll?
作者: patrick    时间: 2007-8-11 07:13
把游戏根目录那个文件名是game的文档中的第5行的standard删掉一样脱离RM运行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叶舞枫    时间: 2007-8-11 18:00
打开工程编辑文件,选择菜单栏的游戏——〉选择RTP,然后把里边3个RTP都选为“无”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