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输出游戏问题(没有发现RGSS-RTP STANDARD)
[打印本页]
作者:
xloos
时间:
2007-8-11 07:02
标题:
输出游戏问题(没有发现RGSS-RTP STANDARD)
输出游戏问题(没有发现RGSS-RTP STANDARD),安装上 RMXP就可以播放!
按照教程说的 都加载复制进去了 为什么还这样!
难道非得安装PMXP 才可以? [LINE]1,#dddddd[/LINE]
此贴于 2007-8-11 10:00:55 被版主叶舞枫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xloos
时间:
2007-8-11 07:02
标题:
输出游戏问题(没有发现RGSS-RTP STANDARD)
输出游戏问题(没有发现RGSS-RTP STANDARD),安装上 RMXP就可以播放!
按照教程说的 都加载复制进去了 为什么还这样!
难道非得安装PMXP 才可以? [LINE]1,#dddddd[/LINE]
此贴于 2007-8-11 10:00:55 被版主叶舞枫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神剑艾留申
时间:
2007-8-11 07:11
http://rpg.blue/web/htm/news27.htm
在看看..
你会不会没复制RGSS102J.dll?
作者:
patrick
时间:
2007-8-11 07:13
把游戏根目录那个文件名是game的文档中的第5行的standard删掉一样脱离RM运行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叶舞枫
时间:
2007-8-11 18:00
打开工程编辑文件,选择菜单栏的游戏——〉选择RTP,然后把里边3个RTP都选为“无”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