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引用亿万星辰于2007-8-11 6:09:47的发言: 从来都觉得置顶的帖子没什么意义... 从来都不会去看置顶的帖子里究竟写了什么东西...... 从来都不去用下论坛和主页的搜索功能......... 这个区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问题刷也刷不完,不是"笨",一个"惰"字而已...... http://rpg.blue/viewthread.php?tid=41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