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发布的游戏怎么让别人玩 [打印本页]

作者: ITACHI    时间: 2007-8-11 17: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ITACHI    时间: 2007-8-11 17: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叶舞枫    时间: 2007-8-11 17:54
http://rpg.blue/web/htm/news27.htm
作者: 20ASD    时间: 2007-8-11 18:06
似乎不用这么麻烦~~应该上传后就可以玩了~ 下面是我复制的~~                                            1、在工程中选菜单中的“游戏(快捷键alt+g)”> “选择RTP(S)”,将3个都设置为“无”,保存工程。

2、使用脚本提取器(http://rpg.blue/web/shownews.asp?id=369),所有素材放置完毕。如果只是给自己的亲友玩,也可以直接从RMXP安装文件夹下把所有素材考到自己文件夹(体积20M)。如果对自己比较有自信,也可手动来选择用过的素材,这样游戏体积应该是最小的。

3、将C:\WINDOWS\SYSTEM32 的RGSS102J.dll 考到游戏目录下

3.5、为了确保没有问题,最好自己在执行最后的打包之前,通关1-2次。

4、winRAR打包.
http://rpg.blue/web/htm/news27.htm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zcbcjr    时间: 2007-8-11 18: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ITACHI    时间: 2007-8-11 21: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真·ZERO    时间: 2007-8-11 21:50
以下引用ITACHI于2007-8-11 13:47:35的发言:

这四个是四个步骤还是四种不同的方法?四个都要做才能发布嘛?

4部都要作……

作者: ITACHI    时间: 2007-8-11 21: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真·ZERO    时间: 2007-8-11 21:59
以下引用ITACHI于2007-8-11 13:56:10的发言:

要损坏原文件……这不是难为我一个菜鸟嘛……
我直接把rmxp目录下的东西全拷到游戏目录下可以吧。

如果你的素材全部都是默认素材的话,这样也行

作者: ITACHI    时间: 2007-8-11 22: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