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引用ITACHI于2007-8-11 13:47:35的发言: 这四个是四个步骤还是四种不同的方法?四个都要做才能发布嘛?
以下引用ITACHI于2007-8-11 13:56:10的发言: 要损坏原文件……这不是难为我一个菜鸟嘛…… 我直接把rmxp目录下的东西全拷到游戏目录下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