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显示钱啊```` [打印本页]

作者: 9244579    时间: 2007-8-11 20:44
标题: 显示钱啊````
```    我已经把钱的窗口放在 Scene_Map外拉
   只是 我 拿到钱的时候,显示不出来
要按到菜单,在按出地图 就看的到钱拉
作者: 9244579    时间: 2007-8-11 20:44
标题: 显示钱啊````
```    我已经把钱的窗口放在 Scene_Map外拉
   只是 我 拿到钱的时候,显示不出来
要按到菜单,在按出地图 就看的到钱拉
作者: patrick    时间: 2007-8-11 20:46
http://rpg.blue/web/htm/news664.htm
这个方便些
作者: suicaoya123    时间: 2007-8-11 20:59
以下引用patrick于2007-8-11 12:46:53的发言:

http://rpg.blue/web/htm/news664.htm
这个方便些


[本贴由作者于 2007-8-11 12:47:19 最后编辑]


用这个

作者: 9244579    时间: 2007-8-13 21:16
不是什么啊,我是想知道怎么样才能让钱拿到立即显示出来!
作者: 人追闪电    时间: 2007-8-13 23: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黑鏻    时间: 2007-8-13 23:48
以下引用人追闪电于2007-8-13 15:17:28的发言:

得失物品金钱自动提示吗?
http://rpg.blue/web/htm/news176.htm

其实LS推荐的脚本还是不错,
可是我个人更推荐KKME做的得失物品金钱自动提示脚本,要的话到站上搜索,不然加我QQ吧~~我在QQ上发给你.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