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对话窗口修改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鬼煌    时间: 2007-8-11 22: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鬼煌    时间: 2007-8-11 22: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水野·迪尔    时间: 2007-8-11 22:22
调整大小位置..在Window_Base里面吧(柳柳大人告诉我的)

你可以在对话框的脚本中(你自己添加的。如果没有添加就是Window_Message)搜索self.x,self.y,就是对话框的X、Y坐标。

方便起见,直接将self.x和self.y和变量关联起来。找到原有的self.x = 80一类的地方(ctrl+F搜索“self.x”),改为:
self.x = $game_variables[101]
self.y = $game_variables[102]

这样,以后只要修改101号变量和102号变量的树枝,就可以更改对话框的位置了。

可能部分脚本(如豪华版Fuki对话框等)里面包含了多个窗口,这么改self.x会有少许出错,那就改一个测试一次找到真正需要修改的部分即可。


改字体在Main里面


颜色可以用\c[0~9],详情在RMXP的帮助里面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