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为什么防御时会显示待机图片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光£郎    时间: 2007-8-11 22:56
标题: 为什么防御时会显示待机图片啊?
我使用论坛的全动画战斗脚本
但是在防御的时候
人物会播放防御动画
然后是待机动画
如此反复啊
能不能只播放防御动画不播放待机动画呢?
作者: 光£郎    时间: 2007-8-11 22:56
标题: 为什么防御时会显示待机图片啊?
我使用论坛的全动画战斗脚本
但是在防御的时候
人物会播放防御动画
然后是待机动画
如此反复啊
能不能只播放防御动画不播放待机动画呢?
作者: 小真·爱舞    时间: 2007-8-11 23:17
还是没明白你说什么- -||
作者: cftx    时间: 2007-8-12 00:56
同上...-.-|||防御完不就是待机了?
作者: 光£郎    时间: 2007-8-12 06:52
全动画脚本...自然是防御是另外的动画了
但是防御是
动画循环是
防御-待机-防御-待机
看起来很杂乱的!
主站搜索全动画也是唯一的脚本的

作者: 光£郎    时间: 2007-8-12 18:32
~~~~~~~~~~~~~~~~~~~~~~~~~~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