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么在有输入法脚本的游戏中输中文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拯救zxpopo    时间: 2007-8-12 01: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拯救zxpopo    时间: 2007-8-12 01: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uicaoya123    时间: 2007-8-12 18:43
http://rpg.blue/web/htm/news604.htm
完善的输入法【2006-12-28更新】 『推荐』
------老兄不是想用中文制作脚本吧{/gg}-----------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