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实现SLG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漂泊游侠    时间: 2007-8-12 05: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漂泊游侠    时间: 2007-8-12 05: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36763183    时间: 2007-8-12 05:32
不可以 完全是两码事
作者: 102369439    时间: 2007-8-12 06: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36763183    时间: 2007-8-12 06:12
真的可以啊~~~恩 RM够强 不过做出来的SLG应该都不正统
作者: 雷欧纳德    时间: 2007-8-12 06:17
slg那个制作工具做出来的效果不会有RM做出来的效果好的- -bb
作者: 102369439    时间: 2007-8-12 06: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十二月夜    时间: 2007-8-12 06:54
以下引用36763183于2007-8-11 22:12:23的发言:

真的可以啊~~~恩 RM够强 不过做出来的SLG应该都不正统


那你可要留意一下炸弹和小夏的FE了……
作者: 漂泊游侠    时间: 2007-8-12 18: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漂泊游侠    时间: 2007-8-18 05: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叶子    时间: 2007-8-18 08:06
战棋系统的帖子:
http://rpg.blue/viewthread.php?tid=12035
在可见的将来不会更新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