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FC版封神榜战斗方式
[打印本页]
作者:
Paladin
时间:
2007-8-12 08: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aladin
时间:
2007-8-12 08: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sffx13
时间:
2007-8-12 08:35
链接失效。
我记得FC版封神榜的战斗和RM默认的战斗模式好像差不多……
作者:
Paladin
时间:
2007-8-12 08: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sffx13
时间:
2007-8-12 08:56
所以说RM默认的战斗模式基本相同
只要改改窗口和排版就行了。
作者:
真·姜维
时间:
2007-8-12 17:28
更改战斗背景,战斗窗口问题参考http://rpg.blue/web/htm/news440.htm,适当的时候需要自己设置动画,不过纵版的动画素材感觉不太好找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suicaoya123
时间:
2007-8-12 18:18
他说的是这种战斗模式来的~:
先移动(敌人也移动)-攻击-先移动(敌人也移动)-攻击..............
就是说可以在战斗图上移动的.........类似是仙剑站棋板..不过是在战斗画面里面移动的~``````
作者:
真·姜维
时间:
2007-8-12 19:26
LS的错了,<封神榜>不是SLG,是最普通的RPG
作者:
Paladin
时间:
2007-8-12 19: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sffx13
时间:
2007-8-12 19:42
看着还是与RM默认极其相似。LZ看一下新手关于脚本的视频教程,就知道怎么做了。
都不需要多大修改。
看看这个,虽然是45度或横版,其实原理是一样的。
http://rpg.blue/web/htm/news131.htm
作者:
我不会编啊
时间:
2007-8-12 19: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我不会编啊
时间:
2007-8-12 19: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ftx
时间:
2007-8-12 20:02
FC版封神榜玩过,实在不知道和默认RM有什么区别
作者:
Paladin
时间:
2007-8-13 06: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sffx13
时间:
2007-8-13 06:44
以下引用
Paladin于2007-8-12 22:14:11
的发言:
多谢各位热心帮助!!
那就点认答案结帖吧{/fd}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