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一起制作游戏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lyawqw
时间:
2007-8-12 16:54
标题:
关于一起制作游戏的问题
比如 4--5个人打算一起做个游戏(都是新手),每人都做了几张地图,人物,音乐等等,请问怎么能把这些合并起来成一个工程呢?
如果不合并的话就不能一起做游戏了,也就是说,他做的就是他的,我做的就是我的,
不知道这样说能不能理解,不理解的话我在想想表达问题的方式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lyawqw
时间:
2007-8-12 16:54
标题:
关于一起制作游戏的问题
比如 4--5个人打算一起做个游戏(都是新手),每人都做了几张地图,人物,音乐等等,请问怎么能把这些合并起来成一个工程呢?
如果不合并的话就不能一起做游戏了,也就是说,他做的就是他的,我做的就是我的,
不知道这样说能不能理解,不理解的话我在想想表达问题的方式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K’
时间:
2007-8-12 17:03
人物和音乐只要放在相同文件夹即可
地图用油漆桶右边那个选择工具复制。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获得楼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orochi2k
时间:
2007-8-12 17:12
地图的话直接从DATA里复制过去也一样....(如果做的是不同地图的话...)
比较猛的方法,网上弄个FTP空间 游戏在非压缩状态下
约定好制作内容后直接上传覆盖掉原来的文件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获得楼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血之翼
时间:
2007-8-12 17: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orochi2k
时间:
2007-8-12 17:18
音乐和图片(已去透明)其实也是可以直接复制粘帖进对应的文件夹的
作者:
lyawqw
时间:
2007-8-12 17:44
谁能说的更详细一点
作者:
亿万星辰
时间:
2007-8-12 17:49
音乐图片 windows操作,复制粘贴
数据库内容 地图等,开两个工程,对拷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zhaofan357
时间:
2007-8-13 22: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白云
时间:
2007-8-13 23: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柳柳
时间:
2007-8-14 08:55
总之就是各人分别做完自己的内容。
然后把每个人做的都考到一个人电脑上。
把Audio、Graphics文件夹全部合并到一个人的那里面。然后用RMXP
同时地打开所有人的工程
,把需要复制粘贴的内容都考到一起就行了。
作者:
绯红·葬月
时间:
2007-8-14 09:02
怎么做到不同的技能,有不同的熟练度呢?有好的脚本可以参考吗?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