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ARPG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yehaojie    时间: 2007-8-12 21:31
标题: ARPG问题
我用了红屁股猴子的脚本...
要求:有什么方法可以让一个某事件于怪物接触时可让怪物扣血....
还有当按下某键可以让这个事件使用技能?
注:一定要上下左右弄好。如:事件向上时现是上的动画!{/tp}谢了!
作者: yehaojie    时间: 2007-8-12 21:31
标题: ARPG问题
我用了红屁股猴子的脚本...
要求:有什么方法可以让一个某事件于怪物接触时可让怪物扣血....
还有当按下某键可以让这个事件使用技能?
注:一定要上下左右弄好。如:事件向上时现是上的动画!{/tp}谢了!
作者: 小湖    时间: 2007-8-12 21:36
事件与事件接触只能通过坐标来判断~
作者: yehaojie    时间: 2007-8-12 21:39
以下引用小湖于2007-8-12 13:36:52的发言:

事件与事件接触只能通过坐标来判断~

那怎么弄?{/bz}
作者: 小湖    时间: 2007-8-12 21:40
$game_map.events[1].x == $game_map.events[2].x and $game_map.events[1].y == $game_map.events[2].y
表示当1号事件的坐标和2号事件的坐标相同时
作者: 亿万星辰    时间: 2007-8-12 21:51
来水一下....终于找到使用我头像的人了....

顺便问一下,红屁股猴子的脚本是什么?
作者: yehaojie    时间: 2007-8-13 01:00
以下引用亿万星辰于2007-8-12 13:51:28的发言:

来水一下....终于找到使用我头像的人了....

顺便问一下,红屁股猴子的脚本是什么?

就是那个夜响曲改
作者: yehaojie    时间: 2007-8-13 01:01
要求:有什么方法可以让一个某事件于怪物接触时可让怪物扣血....
还有当按下某键可以让这个事件使用技能?
注:一定要上下左右弄好。如:事件向上时现是上的动画!谢了!

作者: yehaojie    时间: 2007-8-13 01:02
以下引用小湖于2007-8-12 13:40:32的发言:

$game_map.events[1].x == $game_map.events[2].x and $game_map.events[1].y == $game_map.events[2].y
表示当1号事件的坐标和2号事件的坐标相同时

那有许多怪物怎么办?还有怎么是相同时 ??我要快接近了,就差一格时谢了{/tp}
作者: yehaojie    时间: 2007-8-13 23:18
{/pz}急啊```````~~~~~~~~~~~~
作者: yehaojie    时间: 2007-8-16 00:37
没人吗?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