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请问怎么用公共事件做按百分比消耗HP的特技 [打印本页]

作者: dingtong    时间: 2007-8-12 23:17
标题: 请问怎么用公共事件做按百分比消耗HP的特技
特技代入公共事件,可以做到按百分比消耗HP的特技效果吗,发动特技扣自己的血,不扣蓝~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dingtong    时间: 2007-8-12 23:17
标题: 请问怎么用公共事件做按百分比消耗HP的特技
特技代入公共事件,可以做到按百分比消耗HP的特技效果吗,发动特技扣自己的血,不扣蓝~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K’    时间: 2007-8-12 23:28
变量1 代入 角色 1 的 maxhp
变量1 乘以 3
变量1 除以 10
伤害处理 角色1 变量1。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dingtong    时间: 2007-8-12 23:38
谢谢K大哥,刚试了一下,按你的计算,700多血扣了200多~就是百分之30~{/hx}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