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用RMXP做APRG行吗!! [打印本页]

作者: 9244579    时间: 2007-8-13 00:56
标题: 用RMXP做APRG行吗!!
      怎么用RMXP做ARPG游戏!!
作者: 9244579    时间: 2007-8-13 00:56
标题: 用RMXP做APRG行吗!!
      怎么用RMXP做ARPG游戏!!
作者: 十二月夜    时间: 2007-8-13 01:20
楼主可以下载链接里的范例来看一下~

http://rpg.blue/viewthread.php?tid=63429
作者: 叶舞枫    时间: 2007-8-15 18:02
参考主站范例《夜想曲》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